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张兴华副局长一行来金调研七人普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3 08: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9月22-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人普办主任张兴华一行来金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张兴华一行先后在金华市、金东区、武义县和义乌市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人普办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户口整顿、宣传发动、“两员”选聘和培训等工作进度,重点关注普查经费特别是“两员”经费的落实情况。调研组还分别到金东区塘雅镇下吴村、武义县履坦镇、义乌市稠江街道兴业社区了解乡、村两级工作情况,并通过和当地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的交流询问,了解“两员”在普查工作中的疑难点。

调研期间,张兴华对金华七人普工作作出肯定,对各级人普办和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人口普查方案,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普查工作质量;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知晓率;三是要继续加强工作保障,特别要确保两员经费到位;四是继续加强“两员”选聘和管理工作,提升工作成效;五是要加强下一步入户调查阶段的业务指导,确保数据质量。

金华市副市长张新宇和金华市、金东区、武义县、义乌市统计局及人普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