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新宇副市长视察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3 09: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近日,金华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张新宇前往金华开发区调研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张新宇副市长先后来到秋滨街道蒋马山背社区和西关街道婺星社区看望普查一线工作人员,询问前期普查摸底情况,了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展及困难,感谢广大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随普查员入户采集人口普查信息,同住户展开亲切交谈,感谢广大居民的支持与配合。

张新宇副市长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可以为科学制定国家发展战略、完善人口发展政策、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加大普查宣传力度,持续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普查氛围;全面提升普查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入户登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重点、有步骤、有秩序地抓好入户登记各项工作,做到人口普查“一个都不能少”,确保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人口普查数据,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