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温州市统计局来我市进行统计系统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9-22 1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开展浙江省统计系统2020年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温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何光秋一行4人代表省局对我市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省局数管中心派人参与。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网络安全组织领导、经费保障、技术防护、日常管理、教育培训、等级保护和上年度网络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逐项检查了设备运行维护、网站运维情况,查阅了网站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等级保护备案、机房登记、网络安全培训记录等资料。

市局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赴武义县和金东区,对两地统计网络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金华市局在网络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认为金华市局各项安全制度完善,网络安全日常管理有序、相关资料齐全,安全设备配备到位、策略有效防护有力,县级网络安全情况总体良好,特别是县级统计局安全设备统一配备、市局统一管理的模式值得推广。(供稿:曾渝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