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3-24 16: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3月8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党史。

会议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新一轮的党内集中性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全省目标要求,通过学习党史,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坚守的力量、改革的力量、拼搏的力量,争当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迅速落实,抓紧建立推进机制,抓实日常学习教育,抓好宣传氛围营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供稿:倪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