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统计局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5-10 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5月8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统计局开展巡回指导。

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统计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学习台账等资料,并对部分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航鸣对我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起步早、工作开展扎实、方案切实可行、特色亮点结合局业务特色,希望我局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统计数据上形成金华的经验模版。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是聚焦专题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下一步,市统计局党组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