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统计系统干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7-19 08: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近日,金华市统计局举办的第一期全市统计系统干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全市统计系统的103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明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开班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明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

金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池卫成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沉下心来学,学有所悟。真正把心静下来,排除干扰、保持专注,善学善思,多想多悟。二要带着责任学,学有多得。学习多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在学习培训中发现问题,在思考研讨中开阔思路、找到答案。三要严于律己学,遵章守纪。严守参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春夏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金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池卫成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沉下心来学,学有所悟。真正把心静下来,排除干扰、保持专注,善学善思,多想多悟。二要带着责任学,学有多得。学习多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在学习培训中发现问题,在思考研讨中开阔思路、找到答案。三要严于律己学,遵章守纪。严守参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春夏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包括《长三角一体化产业体系生成与梯度承接》、《当前宏观政策走向及经济形势分析》、《阳光心理和压力调适》、《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统计调查、数据处理与现代统计分析方法》等内容。同时还安排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M50半岛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