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池州市统计局一行来金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 2021-07-02 08: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近日,池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宏宇带队到金华学习考察。考察期间,曹宏宇一行先后走访了兰溪市诸葛镇和诸葛村,实地了解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现场查阅统计台账、统计工作制度等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项世扬对曹宏宇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数据质量管控、统计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作了经验介绍。双方重点围绕专业市场统计、名录信息比对、统计事务所培育等当前统计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曹宏宇对我市统计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冯茜华,兰溪市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严赛虹,党组书记叶有余以及市局各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