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金华市工业企业电子商务入统国家试点研讨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6 23: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6月28日,金华市工业企业电子商务入统国家试点工作研讨会在杭州浙江省工商大学召开,研讨会特别邀请了省统计局领导专家和浙江工商大学的教授学者参加。

市统计局庄凌飞局长介绍了工业企业电子商务入统国家试点推进情况,浙江工商大学大数据与统计指数研究院张崇辉副院长汇报了试点调查过程、方法结果等相关情况。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教授,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王美福、工业处处长徐海彪、国民经济核算处处长朱天福、设管处二级调研员蔡思中、新经济统计调查处四级调研员凌艳等专家学者对试点意义目的、路径方法是否科学有效、推算过程是否严谨、试点成果如何运用进行了全面充分的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和重点。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