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市局开展专题党课喜迎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 2021-07-06 2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6月29日,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到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项世扬以“铭记光辉历程 感悟思想伟力 开创统计现代化改革事业新局面”为题给全体统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厉英莅临指导。党课带大家重温了建党的艰辛历程和奋斗历史,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信仰信念的执着追求。党课开篇用统计数字说话,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带领人民栉风沐雨、劈波斩浪取得的辉煌成就。

项世扬要求,全体统计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统领、思想共识和行动指南,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努力做到“六坚持六避免”,使统计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项世扬强调,我们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思想伟力,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统计工作中坚定信仰信念,永葆革命精神和斗志,担当破难、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努力打造高质量统计发展体系金华样板。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信仰信念对造就党的百年历史辉煌产生的巨大力量,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将从历史中感悟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投身统计事业的干劲。(供稿: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