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8-05 12: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7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郭航鸣组长一行四人莅临市统计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池卫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看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个别谈话。

郭航鸣组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规定动作开展扎实有效,自选动作亮点出色,尤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能够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组织交流,成效明显。他强调,现在统计工作党委政府要求高,百姓期望大,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目的是为了提升思想、促进工作,希望统计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整体水平,促进统计工作发展。(供稿:罗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