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市局“三重三讲”做好影视业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1-20 14: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为掌握影视产业发展现状,市局联合东阳市统计局“三重三讲”扎实开展影视产业专题调研。

一、重组织讲协调。强化统筹协调,确保调研顺利开展。一是细心研究调研方案,细化完善调查问卷,力求做到问题全面。二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调研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统计调查数据及时完整。

二、重调研讲灵活。采取多种调研工作方式方法。一是通过影管委的平台了解目前影视企业发展状况。二是积极开拓思路,收集鲜活案例和翔实资料,深入了解影视企业的经营现状,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

三、重分析讲实效。调研结束后,第一时间将数据和企业情况进行汇总整理。一是认真审核。对调研数据进行严谨细致地审核,剔除无效数据、重复数据,确保调研数据的准确性、逻辑性。二是综合研判调研结果,总结归纳影视产业特征,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并探索解决的办法,形成数据详实、问题全面客观、建议科学可行的调研报告。(供稿:陈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