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市局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06 1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华市统计局

1月29日,市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全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世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项世扬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立足新方位,找准切入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紧扣全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更好助力“开门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主动对标对表、查补短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牢大局意识、争先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底线意识。

项世扬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聚焦改革创新、基层基础等事关统计长远发展的重点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供稿:郑琴)